不怎么认真的《银英》【不拆不逆】莱杨CP推广主页,安心吃粮,请勿KY。
有文章被屏蔽请私信或评论,便于补档。

叨叨叨

我感觉莱杨(或者说银英)也很适合阅读体啊,用一篇好同人带着新粉看原著,还能跟角色(作者)一起吐槽。尤其是涉及角色死亡的时候,非常带感了(别打我)。假设莱杨面基的时候进入了一个奇特的空间,然后除了一套银英(无插图)和一壶红茶什么都没有,二人聊到最后没话题了然后提督说啊那不如来看看这套书吧……想看他们读某章之后莱茵哈特BOOM的样子,然后和书里的自己神同步什么的(。或者读吉尔菲艾斯那章看看杨有没有解决办法(莱茵哈特的自我厌弃时间)。
说起来唯一读过的阅读体是HP的,同时也是奥丁的春天的作者——我发誓我绝不会踏入同一个人的坑三次!

哦对了,谁能告诉我新动画这个宇宙,真空空间里炮火还能轰轰轰BOOMBOOMBOOM的操作是怎么回事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22)

© 莱杨の菜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